close
雖然昨天無法和妳長時間的聊天 但是還蠻高興的啦

睡飽去公司後 就開始弄我的新產品

弄到一半的時候 突然接到一通電話 是公司的副總打來我手機

因為要去展覽的產品 是請別人代工的 200個樣品中 壞了43個

副總打電話來罵 追問原因 問對方何時能夠修好

我當然只能一直道歉 說會去查

因為經理要我交給他去處理 所以我根本不知道進度

最後還烙下狠話 如果東西沒弄好 你們台灣日子也不好過

天ㄚ 還真是雖阿

到我下班 經理還是沒跟我聯絡

真是的  >"<


晚上 我哥剛好有放假 所以找我ㄧ起去吃火鍋

還不錯吃說 但有點小貴的啦

等你回台灣 在一起去吃 ^^


明天 再去公司拼一下




晚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atWe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