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坐了很久的飛機吧!!
小腿有浮腫嗎??

應該是已到了Newark
天氣還算涼爽!! 外套應該有帶著吧

今天我沒留下來加班
因為傑哥請吃晚餐

結果 我被燙到了 Orz
最近真是非常的不順利
x

感覺到傑哥最近都很熱心的幫忙
除了幫我做展覽的雜事
也把他的資料 還有廠商資料 轉交給我
唉 以後就少了一個人可以問的了
明天就是傑哥上班最後一天了
吃飯時我還跟他開玩笑說 以後有課長的位子 記得找我去坐阿 XD

吃完後 告別了傑哥
就去找醫生報到了
醫生在我腳上開了一個小洞
這個小洞 ok的啦! cc..

跟我說 回去休息時 建議趴著
這樣讓腳上的瘀血 比較容易流出來
嗯 所以現在是趴著打字 有點不太順手

腳是有比較好啦 至少可以到處走動了 ^^


一切平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atWe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